會員互動 > 家族會員

會員入會辦法   入會申請表單 

本會會員申請資格如下:

一、個人會員:凡認同本會宗旨,年滿十八歲,入會時應填具入會申請書及繳納會費後,始成為會員。

二、會費金額:入會費500元,年費1,000元,共計1,500元。(修正時公告之)

 

會員福利及權利

1. 參與會員大會

 每年一次的會員大會是福氣家人團聚的日子,除了宣達一年福氣的成果及新的年度計畫目標,更會邀請名人來為所有福氣家人打氣演講!

2. 參與鄉鎮會員聯誼活動

 每一個鄉鎮都有核心幹部,每年規畫該鄉鎮的聯誼活動﹔或參與其他鄉鎮主辦的聯誼活動,透過鄉鎮會員聯誼,增進福氣家人彼此認識及情感交流!

3. 生日祝賀:

 寄發生日賀卡祝賀當月生日之成員

4. 婚喪喜慶

 (1) 紅帖:限會員本人,協會同賀,禮金新台幣2000元。

 (2) 白帖:限本人、直系血親、配偶,協會致慰問花籃,新台幣1500元~2000元。(花籃或奠儀彈性處理)

 (3) 傷病痛:協會探病慰問費用,新台幣500~1,000元(彈性處理)

5. 參與志工活動

 每年福氣有眾多的公益活動,包括急難救助、寒冬送暖以及合作公益等,皆歡迎福氣志工熱情的參與,並享有適當的保障!